福特基金一直致力于通过总计近6000万美元的赠款来改善青少年司机

导读不管喜欢与否,尽管青少年认为他们是道路上最好的司机之一,但统计数据证明并非如此。事实上,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年轻司机往往是造成严重撞

不管喜欢与否,尽管青少年认为他们是道路上最好的司机之一,但统计数据证明并非如此。事实上,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年轻司机往往是造成严重撞车事故数量最多的原因。

青少年司机是顶级群体

Torque News 研究了这些数据,虽然一些高级驾驶员(例如 75 岁及以上)也导致严重车祸的数量,不管你信不信,他们在 16 至 19 岁年龄段中排在青少年之后.

为什么这是真的?这很简单——大多数司机在青少年时期第一次拿到驾照时都会经历这个阶段,尽管他们最终成熟了。

大自然赋予青少年快速的反应能力和敏捷的头脑。问题是他们的决策能力跟不上他们的反应速度。很多时候,青少年认为他们可以让他们的车辆执行各种各样的事情,包括挑战物理。然而,物理学总是胜利。只有这么多的附着力可以让车辆保持在路上。转弯时可用的转向扭矩只有这么多。只有这么多的制动力可以让青少年远离麻烦。

不幸的是,正如我们刚刚提到的,对于许多青少年来说,物理定律是不可改变的。在轮胎失去对道路的抓地力之前,轮胎只能提供如此多的抓地力。在潮湿的天气中,轮胎在开始漂浮在道路和水上飞机的表面之前只能脱落这么多的水。刹车只能将超速行驶的车辆拖下这么远,然后才会被热量淹没。名单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