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5:2018款宝沃BX5配置性能解读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宝沃BX5的配置性能解读分析:2018款宝沃BX5。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宝沃BX5的配置性能解读分析:2018款宝沃BX5。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宝沃BX5的配置性能解读的产品力:2018款宝沃BX5。让我们来看看:

宝沃BX7的诞生意味着宝沃品牌走上复兴之路,紧随其后的是宝沃BX5的诞生,目前定位为热门紧凑型SUV市场,上市后赢得了不少关注。这款BX5能扛起宝沃复兴的大旗吗?

1.外观。

乍一看感觉很大气。家族式的中网和大灯辨识度很高,流畅动感的线条非常性感。而且还用了特别亮的车漆。设计语言叫鹰翼设计,来源于家族Lsabella模型。前格栅扇叶样式很有设计感,银色镀铬条包裹的边框非常沉稳大气。侧面线条比较圆润,但是看起来活泼可爱。阶梯式的尾部体现出了很强的立体感,辨识度有了很大的提升。

2:内饰方面

内饰做工就不说了,非常精致,还配备了比较齐全的按键功能,日常驾驶操作非常方便。立体屏幕和中控非常抢眼,为内饰增加了不少科技感和时尚感。三幅式方向盘再次强调了年轻化的特点。被皮革包裹后,握起来感觉很棒,可以四个方向调节。黑白字符的仪表盘虽然造型简单,但显示清晰度极其出色,中间还配备了4.2英寸的行车电脑,视觉效果大大提升。配置方面,一辆高性能SUV马虎是自然的。它不仅标配了8英寸中控彩屏、蓝牙电话、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上坡辅助和自动泊车,还配备了车内氛围灯、车载WiFi、座椅加热、新车记录仪、电动行李箱、夜视系统以及部分车型的疲劳驾驶提示等功能。

3.空间方面

空间整体表现尚可。不用说,前排有足够的空间。后排可以容纳三个一般大小的成年人,但是如果大的话,坐久了会觉得很累。后备箱空间勉强够用,只能存放一些小型随身行李箱。

4.权力。

沃尔沃BX5采用1.8T发动机,四驱系统,合作伙伴的变速箱为六速手自一体,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80Nm。起步很有力度,中段也很好,涡轮参与时没有明显的突兀感。

主要优点:内饰做工精致;技术配置齐全;静音效果好;时尚性感的外观。

主要短板:后备箱空间小;油耗有点高;后置出风口和USB接口缺失。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宝沃bx5:2018款宝沃bx5配置性能解读。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