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将揭开2022年斯巴鲁WRX的面纱

导读 斯巴鲁公司宣布他们将于8 月 19 日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展示全新的 2022 斯巴鲁 WRX 性能车,但不会按计划进行。汽车新闻说,这次演出是

斯巴鲁公司宣布他们将于8 月 19 日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展示全新的 2022 斯巴鲁 WRX 性能车,但不会按计划进行。汽车新闻说,这次演出是由于新COVID案件蔓延,新的安全措施取消,组织者在一份声明中说。

性能爱好者已经等待了下一代 2022 斯巴鲁 WRX,现在他们可能需要等待更长时间。美国斯巴鲁尚未宣布他们何时会发布新的 WRX 或使用在线活动。

WRX 将于 8 月 19 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亮相,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他们将现场直播重新设计的 2022 WRX 性能轿车的全球首发。现在一切都随着 NYIAS 的取消而改变。

组织者在一份声明中说:“新冠病毒大流行对我们的城市、国家和整个世界构成了挑战,但就像汽车行业一样,我们知道纽约车展将反弹,并且比以前更大更好。” 该节目预计将于 2022 年 4 月回归。

周二,纽约比尔·德布拉西奥宣布,该市的室内活动,包括餐馆,都需要提供疫苗接种证明。这也很可能导致组织者取消演出。

芝加哥车展于上个月顺利举行,但由于病毒的 Delta 变体,病例最近一直在上升。今年晚些时候,底特律车展被取消,转而举办规模较小的户外活动。

下一个大型车展是11 月的洛杉矶车展,斯巴鲁在那里推出了 2015 款斯巴鲁 WRX,它接受了最后一次改装。

无论 2022 年斯巴鲁 WRX 将在哪里亮相,寻找全新的 WRX 将在 2021 年末或 2022 年初进入展厅。

斯巴鲁公司定于 8 月 19 日在纽约发布下一代 2022 WRX。当运动调整的 WRX 规格、发动机、悬架和外观造型的新升级宣布时,请继续关注扭矩新闻。

配备CVT 或 EyeSight Denis Flierl 在汽车行业投资了 30 多年,担任过与每个主要汽车品牌合作的咨询角色。他是落基山汽车出版社的认可成员。查看斯巴鲁报告,他涵盖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所有车型。更多故事可以在扭矩新闻 斯巴鲁页面上找到。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 Den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