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的特斯拉 Model X似乎终于进入生产阶段

导读 特斯拉于去年 12 月关闭了 Model S 和 X 的生产线。停产的原因是特斯拉想要进行必要的升级,以生产更新的 Model S 和 X。最初,

特斯拉于去年 12 月关闭了 Model S 和 X 的生产线。停产的原因是特斯拉想要进行必要的升级,以生产更新的 Model S 和 X。

最初,特斯拉表示更新后的 Model S 和 X 的交付将分别于 2 月下旬和 3 月开始。然而,由于芯片短缺困扰着整个汽车行业,特斯拉被迫大幅推迟这些车辆的交付。

经过几个月的延迟,特斯拉终于在 6 月份开始交付 Model S Plaid。几周内,特斯拉也开始交付更新的远程 Model S。

但是,很难获得有关更新后的 Model X 的信息。特斯拉尚未在公共场合展示新的 Model X,我们所拥有的车辆的唯一近距离照片来自特斯拉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周围拍摄的照片。

自 3 月初的最初日期下滑以来,特斯拉也没有公布新的交付日期。然而,现在我们收到的报告表明,特斯拉正准备开始更新 Model X 的交付,因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已开始联系 Model X 预订者以准备交付。

Bryon 分享了一份这样的报告,他正在亚利桑那州等待他的 Model X Plaid。根据拜伦的说法,他在特斯拉账户中的 Model X 预订最近更新为“准备交付”。

布赖恩说,特斯拉要求他输入送货地址,他还收到一条短信,提醒他输入信息“以防止交货延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