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产千里马获得样式更新

导读日产利用2018年洛杉矶车展的机会展示了其更新的新款2020年日产千里马轿车,以进行正式的展示和讲述。千里马获得样式更新,更精致的内饰,改

日产利用2018年洛杉矶车展的机会展示了其更新的新款2020年日产千里马轿车,以进行正式的展示和讲述。千里马获得样式更新,更精致的内饰,改良的技术和更多的安全功能。

对于日产来说,它最近在千里马(Maxima)方面的经验因您所看的加拿大-美国边界的哪一侧而异。美国人仍然喜欢轿车,该车型特别受汽车租赁公司的欢迎。总体而言,销售仍然相对健康。同时,在加拿大,情况则不同。未来几年将极大地决定Maxima的未来,特别是因为持续不断的消费者对SUV的踩踏活动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

也就是说,日产在美国的销售和市场高级副总裁Dan Monhke坚称,该公司仍然致力于其轿车。

至于千里马,这是买家可以从其最新版本中获得的期望。我们在洛杉矶首映式上获得的细节与将在美国销售的版本有关。日产加拿大公司表示,加拿大产品的供应将非常相似,即使不完全相同,但尚未正式发布。

2020 Maxima 的外观样式更改来自加利福尼亚圣地亚哥附近拉霍亚的日产设计工作室。对于初学者来说,它们包括一个更气派的前格栅和一个更大的V-Motion标志,该标志通过汽车的侧面从引擎盖延伸到尾灯。LED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的造型更加美观,使汽车看起来更加高档。

背面,四排气管尖端融合到后保险杠中,而新的运动型扰流板被添加到SR版本中。产品提供了一种新的颜色,Sunset Drift。

新款Maxima的座椅采用了新设计,SR和Platinum版为顶篷和立柱提供了新的颜色选择(炭灰色)。这些反映了日产汽车向其内饰Maxima迈进的总体转变,以创造更加优质的环境。

同样有趣的是,实际上更有趣的是,它为后门增加了警报,旨在消除孩子被遗忘在车内的危险。该功能在投放市场的新车中迅速变得越来越普遍。

设备

除了其他特征和功能,2020 Maxima将配备Safety Shield 360套件,其中包括公司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计划中包含的许多驾驶辅助系统。这涉及到重新思考汽车的行驶方式以及与周围环境的连接方式。

千里马买家的显着特点将受益于包括行人检测的紧急制动,盲区警报和后方横向交通警报,车道偏离警告以及自动近/远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