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甚至准备为我们提供AMG版本

导读 在我们看到了新的GLB车型后不久,梅赛德斯-奔驰甚至准备为我们提供AMG版本。新款Mercedes-AMG GLB 35是紧凑型SUV领域中无与伦比的产品。

在我们看到了新的GLB车型后不久,梅赛德斯-奔驰甚至准备为我们提供AMG版本。新款Mercedes-AMG GLB 35是紧凑型SUV领域中无与伦比的产品。

除了AMG SPEEDSHIFT DCT 8速变速箱和可变AMG Performance 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外,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302 hp的动力,确保了强劲的行驶动力。从0-60 mph加速仅需5.1秒。

多亏了双涡旋涡轮增压器,AMG增强型302 hp 2.0升发动机对加速器输入的快速响应和高扭矩(3000-4000 rpm时为295 lb-ft)令人印象深刻。曲轴箱由高强度,轻质压铸铝制成,可减轻整车重量。排气涡轮增压结合了低转速时的快速响应和高转速时的强劲动力。

新型梅赛德斯-AMG GLB 35通过标准的RACE START功能显示出其全部加速潜力。静止状态下更高的发动机转速与优化的换档点相结合,可产生最佳的牵引力和最大加速度。加速器保持完全踩下时,RACE START保持激活状态。

五个AMG DYNAMIC SELECT驾驶程序–滑行,舒适,运动,Sport +和个人,可提供从宁静舒适到敏捷和运动的各种驾驶体验。程序会修改关键参数,例如发动机的响应,变速箱,悬架和转向。

具有AMG专用机电控制功能的多片离合器可实现可变扭矩分配,该扭矩分配可根据行驶情况立即更改。范围从纯粹的前轮驱动到50:50的前后轴分配。可变扭矩分配的因素包括:驱动速度,横向和纵向加速度,转向角以及各个车轮与所选齿轮之间的转速差。

AMG悬架经过调整,可实现高转弯能力,低车身侧倾和长途旅行时的高度舒适性。完全重新设计了所有车轮导向组件,例如前桥的转向节和横向控制臂,后桥的特定型号的副车架和轮架,可实现直接响应并增加横向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