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 起亚和LG Chem发起EV和电池挑战赛

导读 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和LG Chem通过EVBattery Challenge向全球发起竞争,以投资EV和电池初创企业。随着对电动汽车(EV)需求的增长,现代汽车

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和LG Chem通过EVBattery Challenge向全球发起竞争,以投资EV和电池初创企业。

随着对电动汽车(EV)需求的增长,现代汽车公司,起亚汽车公司和LG Chem共同赞助了EVBattery Challenge(EVBC),这是一项全球性竞赛,旨在确定多达10个EV和电池初创企业以进行潜在投资和协作。国际初创企业支持组织New Energy Nexus负责管理和促进比赛。

选定的初创企业将有机会与现代,起亚和LG Chem携手合作,开发概念验证项目,同时利用赞助商的技术专长,资源和实验室。强烈鼓励具有工作原型的初创企业在EV充电和车队管理,电力电子和零部件,个性化服务以及电池管理,系统,材料,回收和制造中构建技术。他们可以在 2020年6月22日至2020年8月28日在这里申请。

通过了关于业务可行性和技术的第一次审查的申请人将在10月进行虚拟面试。然后,决赛入围者将于11月在现代CRADLE硅谷办事处参加为期两天的研讨会,这是现代汽车集团在美国的开放式创新中心。在这里,现代,起亚和LG Chem将验证申请人的创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