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D Tesla Model 3详细说明 性能模型在3.5秒内冲刺到60

导读 特斯拉终于准备让Model 3展示更多。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日凌晨在Twitter上宣布了Model 3的全轮驱动和Performance版本的

特斯拉终于准备让Model 3展示更多。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日凌晨在Twitter上宣布了Model 3的全轮驱动和Performance版本的规格。

马斯克在推特上说,AWD Model 3s将采用类似于Model S的双电机设置。据报道,一台电机将针对功率进行优化,而另一台针对范围进行优化。

选择双马达AWD设置将使Model 3的价格增加5,000美元,具有310英里的规定里程,4.5秒的0-60 mph冲刺和140 mph的最高速度。

性能模型3模型运行得更快,而且步伐更快。马斯克表示,Model 3的性能版本可保持双电机设置和310英里的续航里程,但在达到155 mph最高时速的同时,可在3.5秒内达到60 mph的速度。

详细价格尚未公布,截至撰写本文时,特斯拉网站上没有提及性能或全轮驱动车型,但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满载(包括所有选装件,轮毂,喷漆,除自动驾驶仪外的套件)配备全轮驱动的Performance Model 3价格为$ 78,000。尽管我们的Green Car Reports 同事注意到Model 3在首次驾驶时相对较差的结构,但这却大大降低了满载BMW M3的价格。

除了Model 3 Musk的全轮驱动和Performance版本之外,特斯拉车主还将很快能够通过手机请求服务-无需携带汽车进行维修,也不需要文书工作,所有东西都将是电子的。马斯克没有指定服务何时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