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8旗舰SUV强调后座舒适性 于2020年推出

导读 宝马尚未将其旗舰SUV X8体现出来,但新的细节已经浮出水面。根据周五发布的汽车报告,X8将重点放在后座乘客及其舒适度上。此外,它应该具

宝马尚未将其旗舰SUV X8体现出来,但新的细节已经浮出水面。

根据周五发布的汽车报告,X8将重点放在后座乘客及其舒适度上。

此外,它应该具有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更像“轿跑车”的设计,可能像较小的X4和X6。该报告称宝马将把X8旗舰定位为揽胜的竞争对手,尽管它还将与宾利Bentayga和罗尔斯·罗伊斯·库利南竞争,并且每个选项框都被选中。

新的细节是宝马在全球多个市场(最近在亚洲)将X8名称注册为商标的举动。

以前,人们认为X8 不会采用coupe-SUV路线。相反,据了解,宝马的目标是最大程度地扩大后座空间,特别是对中国消费者而言。但是,Autocar的最新细节表明,即使采用类似轿跑车的倾斜车顶线,设计师和工程师仍然会强调额外的空间。

德国品牌很可能会通过仅拥有四个或五个座位来实现这一目标。X7 iPerformance概念车预览了即将面世的 BMW X7,该车可能会拥有三排座椅,总共七个座椅。

不过,事实证明包装和SUV的平台对宝马来说很困难。最新报告重申,工程师可能必须利用宝马的CLAR模块化平台和罗尔斯·罗伊斯·库利南的铝制架构来制造旗舰SUV。通过使用两种架构,工程师将能够在不增加过多重量的情况下实现所需的刚性。

X8将采用哪种形式的最终决定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SUV于2020年左右浮出水面之前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