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宣布支持苹果iPhone数字汽车钥匙

导读宝马在Apple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它将成为首家使客户能够将iPhone用作全数字汽车钥匙的汽车制造商。宝马是第一个将iPod集成到他们的车辆

宝马在Apple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它将成为首家使客户能够将iPhone用作全数字汽车钥匙的汽车制造商。

宝马是第一个将iPod集成到他们的车辆中的人,第一个提供无线CarPlay的人,现在它将第一个引入对安全存储在iPhone的Apple Wallet中的BMW Digital Key的支持。

作为第一个将iPod和无线CarPlay集成在一起的人,宝马通过BMW数字钥匙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即将面世的iPhone宝马数字钥匙将通过将iPhone放在智能手机托盘中并按启动按钮,使客户只需轻按即可解锁车辆并开走。可以通过BMW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完成数字钥匙的设置,该应用程序也与Apple Watch兼容。

车主还可以与最多五个朋友共享访问权限,其中包括针对年轻驾驶员的可配置汽车访问选项,该选项限制了最高速度,马力,最大收音机音量等。访问权限的管理既可以在车内进行,也可以通过Apple Wallet完成。如果iPhone由于电池电量不足而关闭,则其动力储备功能可确保数字汽车钥匙仍可使用长达五个小时。

宝马集团很快认识到智能手机作为数字钥匙的潜力-如果操作正确的话。数字钥匙的标准化有助于改善智能手机型号的用户体验,安全性和可用性,所有这些从一开始就是宝马集团数字钥匙战略的关键。苹果和宝马一直与汽车连通性联盟紧密合作,以推动建立全球标准。

BMW数字密钥将存储在iPhone的安全元素中,并可以通过Apple Wallet访问2020年5月发布了用于近场通信的数字密钥规范2.0,而采用超宽带技术的下一代数字密钥已经在进行中。

宝马很高兴宣布在45个国家/地区推出适用于iPhone的数字钥匙,适用于多种型号,包括1系列,2系列,3系列,4系列,5系列,6系列和8系列以及X5 ,X6,X7,X5M和X6M以及 Z4(如果在2020年7月1日之后制造)。兼容的iPhone型号为iPhone XR,iPhone XS或更高版本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5或更高版本。

宝马和苹果还宣布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自动考虑何时何地充电,从而使CarPlay用户比以往更容易在更长的旅途中乘坐宝马电动汽车。

驾驶员可以提前在iPhone上计划行程,或者在上车时仅通过Apple CarPlay进入目的地。无论哪种方式,Apple Maps都会根据电力范围和沿途充电站的位置自动选择最佳路线。这款无缝,简单的功能将首先在明年推出的纯电动BMW i4中为宝马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