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和布拉夫Superior测试限量版AMB001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和布鲁克·布鲁夫(Brough Superior)开始对仅用于跟踪的AMB 001(仅限于100个示例)进行动态测试。最近,由阿斯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和布鲁克·布鲁夫(Brough Superior)开始对仅用于跟踪的AMB 001(仅限于100个示例)进行动态测试。

最近,由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和布拉夫·优普里(Brough Superior)驾驶的AMB 001 进入了法国波城(Pau-Arnos)的赛道,开始了全面的测试计划。

AMB 001是为赛道而设计和设计的,严格限于100个实例,并计划于今年年底首次交付。

AMB 001将在法国的Pau-Arnos进行赛道综合测试在传统的阿斯顿·马丁迷彩制服中装饰的AMB 001测试m子在Pau-Arnos进行了首次测试。原型测试是测试摩托车开发过程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可让团队验证底盘的几何形状,人体工程学和动态行为。

与阿斯顿·马丁的汽车动力学工程师可以“阅读”汽车的方式一样,Brough Superior的测试骑手可以反馈所有性能方面的信息,从自行车的整体动态感觉到有关转弯,制动,加速等细节。

AMB 001的主要设计特征之一是铝翅片,它沿着碳纤维储罐的整个长度延伸,从鞍座下方穿过,一直流到后部。握有鳍片并支撑鞍座的车身是Brough Superior呼吁Mecano ID独特知识的领域之一,Mecano ID加入了该项目,将航空航天质量的碳纤维专业技能应用于独家的AMB 001。

设计的一个关键特征是沿着碳纤维燃料箱的铝翅片轨道测试的重点放在底盘上,同时进行发动机台架测试以简化开发过程。

AMB 001拥有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77bhp,这在摩托车行业中是批量生产自行车所独有的。涡轮增压器套件包括一个中冷器,并带有气势宏伟的散热器和引人注目的超大进气歧管,使V-twin成为超级跑车发动机。

一旦测试过程完成,AMB 001将于今年秋天在法国图卢兹的Brough Superior工厂投产。将仅制作100个示例。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AMB 001动态测试的Youtube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