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尼法利纳开发了一项新研究

导读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开发了一项新研究,旨在打开品牌的灯光,并向投资者展示它仍然需要什么。在许多美国领先的汽车收藏家拥有的经典Pin

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开发了一项新研究,旨在打开品牌的灯光,并向投资者展示它仍然需要什么。在许多美国领先的汽车收藏家拥有的经典Pininfarina设计的汽车侧面,并受到Pininfarina纯粹的设计和工程优雅的启发,Automobili Pininfarina在蒙特利汽车周期间介绍了Battista超级汽车以及该公司对豪华电动汽车的未来愿景。

设计总监Luca Borgogno通过介绍PURA Vision设计模型向来宾致敬,并给出了来自意大利品牌的未来纯电动豪华多功能车的美学灵感。

在向客户,记者,专业零售合作伙伴以及Pininfarina设计的跑车和豪华车的所有者讲话时,Luca Borgogno很清楚,Pininfarina的89年设计和一些世界上最精美的汽车的创作将激发Automobili Pininfarina在中国为客户提供的一切。未来。

Battista超级跑车加入了由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设计的标志性汽车大游行,展现了独特的汽车美感,甚至在蒙特利汽车周的稀有氛围中也如此。Battista是在意大利Cambiano的Pininfarina总部设计和手工建造的,在圆石滩(Pebble Beach)驱车四小时的车程中,它取代了著名的carrozzeria的经典作品。

Battista代表了Automobili Pininfarina激动人心的未来,而在风洞测试和最终设计改进之后,最近在北美首次展示了经过增强的前端,而令人难以置信的Lancia Rally 037领导的汽车则让观众想起了Pininfarina SpA拥有什么自1930年成立以来,以设计许多世界上最理想和最美丽的汽车而闻名。现在,Pininfarina汽车队返回意大利,继续在开发车手Nick Heidfeld和跑车总监Rene Wollmann的管理下测试和开发1,900 hp的Battista。与此同时,巴蒂斯塔(Battista)表演车将前往英国参加SalonPrivé活动,并前往香港,开始为亚太地区启动发布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