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即将获得它

导读 从对 SUV 的犹豫不决到从不制造粉红色汽车的僵化立场,法拉利是一家令人困惑的公司。但该公司在公开销售其不同车型的目标方面越来越接近

从对 SUV 的犹豫不决到从不制造粉红色汽车的僵化立场,法拉利是一家令人困惑的公司。但该公司在公开销售其不同车型的目标方面越来越接近标准,因为它至少暗示它不相信“女性专用”汽车。唯一的问题是它认为“适合女性”的汽车实际上是什么。

换句话说,法拉利目前似乎不像其他一些人那样令人畏缩,就像阿斯顿马丁说女性“想要感到安全,她们想要受到保护,[并且]她们想要能够看到前方”在她们的车辆,仿佛女人都一样,有着同样的欲望。该公司是本接近得到它,有很多比更近,至少,但还没有应用。

法拉利的首席营销和商务官 Enrico Galliera 告诉 阿拉伯商业杂志,法拉利并不打算为女性制造汽车,因为它的女性客户不想要一辆“女性法拉利”,因为它是汽车的全部概念只为女性是愚蠢的:

“想要一辆跑车的女性想要开一辆跑车……汽车 [公司] 所犯的错误是为女士设计汽车。我设计的汽车能够传递情感,而男性和女性的需求完全相同,”法拉利 NV 首席营销和商务官兼法拉利 SpA 销售高级副总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