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正在为其两个最成功的车型扩展当前的发动机范围

导读 斯柯达(Skoda)正在为其两个最成功的车型扩展当前的发动机范围:Karoq和Kodiaq。这两款SUV现在将提供新的2 0 TSI 190PS发动机选件。随着人

斯柯达(Skoda)正在为其两个最成功的车型扩展当前的发动机范围:Karoq和Kodiaq。这两款SUV现在将提供新的2.0 TSI 190PS发动机选件。随着人们对ŠKODA汽油发动机的需求持续增长,新的动力装置是理想的选择。

Karoq客户可以以SportLine形式指定新发动机,价格从31,820英镑起。发动机在1,400至4,100rpm之间产生320Nm的扭矩,并通过标准的七速DSG变速箱和四轮驱动将其动力传递至路面。

它可以在7.0秒内从0-62mph加速完成冲刺,使其成为该范围内最快的Karoq。尽管具有出色的性能,但2.0 TSI 190PS发动机还是非常高效的-在WLTP联合循环中返回33.2-32.1mpg,并排放158g / km的二氧化碳。

在Kodiaq中,新发动机可用于SE L,Scout,SportLine,Edition和LK设备级别,并标配七速DSG和四轮驱动。配备新发动机的Kodiaq车型的价格,七座SE L车型的OTR为34,120英镑,七座LK变体的价格为38,770英镑。

在性能方面,2.0 TSI 190PS Kodiaq可以在7.7秒内从零加速到62mph。燃油消耗因型号而异,最省钱的是SE L模型,该模型在WLTP联合循环中返回31.7 – 30.1mpg。该模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62g / km。

现在可以在Karoq和Kodiaq范围内订购新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