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e-tron集成了收费模块技术

导读有些人觉得在收费站停车并缴纳公路税很烦人。因此,奥迪想到了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全电动奥迪e-tron将于9月17日在旧金山全球首发,它将是

有些人觉得在收费站停车并缴纳公路税很烦人。因此,奥迪想到了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

全电动奥迪e-tron将于9月17日在旧金山全球首发,它将是该品牌首款采用集成式收费技术的汽车。

集成收费模块(ITM)是内置在车辆后视镜中的收费应答器,允许驾驶员进入美国和加拿大的部分收费公路。ITM是奥迪在车辆到基础设施(V2I)技术领域的又一个先河,它使汽车能够与周围环境进行通信和交互。

ITM是众多集成的数字工具之一,它将使奥迪e-tron所有者能够毫不妥协地实现电动化。基于镜像的通行费解决方案可以方便地访问该国的通行费公路,同时有助于消除挡风玻璃的混乱和管理多个通行费帐户的需要。驾驶员将能够通过车辆的MMI调整模块设置-包括打开和关闭ITM以及更改HOV / HOT车道的乘员设置。

这款五人中型SUV奥迪e-tron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交付展厅。e-tron将成为奥迪计划于2020年推出的三款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预计到2025年将有近30%的美国客户上电。

ITM技术与全国范围内的现有收费机构兼容,并且可以在驾驶员的往来帐户,新帐户或全国范围的收费帐户中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