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越来越多地涉足自动驾驶汽车

导读 梅赛德斯越来越多地涉足自动驾驶汽车,并且正在开发新技术,仅在概念阶段就此刻。Vision URBANETIC也是如此,它是一种革命性的机动性概念

梅赛德斯越来越多地涉足自动驾驶汽车,并且正在开发新技术,仅在概念阶段就此刻。Vision URBANETIC也是如此,它是一种革命性的机动性概念,它超越了自动驾驶汽车的现有观念。视觉URBANETIC消除了人员移动和货物运输之间的分隔。

富有远见的概念基于自动驾驶的电动底盘,可以由可容纳人员或货物运输的不同可切换主体代替。作为共享乘用车,Vision URBANETIC最多可容纳十二名乘客,而货物模块最多可容纳十个EPAL托盘。装载空间3.70 m。(12英尺)长,适合车辆总长度5.14 m。(16.8英尺)。此外,该概念还包含一个IT基础架构,该基础架构可实时分析定义区域内的供需情况。结果是形成了自动驾驶车队,并根据当前的运输需求灵活高效地规划了路线。

借助全自动无人驾驶操作,Vision URBANETIC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另外,除了电池驱动和维护期间的充电时间外,每辆车每年365天均可全天候使用。这意味着,例如,本地公共交通解决方案的有利可图的运营,这对于驾驶员而言在商业上是不可行的。同样,该概念为物流行业等领域不断增长的需求(缺乏驱动力)提供了答案。

没有驾驶室也可以释放用于室内设计的空间。方向盘,踏板,仪表板和整个驾驶舱已成为过去。该空间可以代替其他乘客使用或增加货物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