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发布了Kamiq的第一张预告片

导读几个小时前,斯柯达发布了Kamiq的第一张预告片。这是为城市设计的SUV的名称,它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但是现在,这家捷克制造商

几个小时前,斯柯达发布了Kamiq的第一张预告片。这是为城市设计的SUV的名称,它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但是现在,这家捷克制造商已经发布了该车的第一张官方图片,还提供了一些有关Kamiq的有趣信息。新款斯柯达Kamiq是SUV系列中最小的成员。机身长4,390毫米,宽1,781毫米,高1,593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该车配备了全新的1.5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81 kW的功率输出和高达150 Nm的扭矩。发动机的动力通过自动变速箱传输。

如您所料,新款斯柯达Kamiq的设计灵感来自更大的兄弟Kodiaq和Karoq。即使您在月球上,也可以看到这一点。

但是据Skoda称,Kamiq面向的是年轻的城市客户,他们希望即使在旅途中仍保持自己的数字生活方式,并希望使用现代的连接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