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终止甲壳虫的生产

导读大众汽车已经宣布,享誉全球的甲壳虫将在生产80年后,于明年停产。紧凑型车型最初是在1930年代在德国设计的,随后,校长阿道夫·希特勒(Ado

大众汽车已经宣布,享誉全球的甲壳虫将在生产80年后,于明年停产。

紧凑型车型最初是在1930年代在德国设计的,随后,校长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要求费迪南德·保时捷(Ferdinand Porsche)设计可容纳两个成年人和三个孩子,节油效率高,时速62英里/小时的大众汽车 或“人车”。同时购买和运行便宜。

从那里,甲壳虫(最初称为Type 1)诞生了,并继续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之一。

在1938年在德国市场首次亮相后,第二次世界大战使该车型无法真正走向全球,但是到1949年,大众汽车开始在美国销售甲壳虫-甲壳虫在美国成为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并且易于获得。运输。

最初的甲壳虫在美国一直流行到1979年,当时它被从市场上撤下,但1型并没有止步于此。

1型在墨西哥城和世界各地的许多其他出租车司机中都很受欢迎,直到2003年7月才投入生产,当时第215294644辆在墨西哥普埃布拉下线,距第一个样机问世已有65年了。德国。

为了重振甲壳虫品牌,大众开发了新型甲壳虫,该甲壳虫于1998年在美国推出,其中包括现代化的设计调整,但仍保留了可以立即识别的基本形状。

尽管新甲壳虫的风冷发动机与旧型号不一样,但在许多人都喜欢的紧凑型市场上,它却是一个怪异而有趣的选择。

新甲壳虫于2011年投入使用,那时,大众汽车推出了经过改进的版本,与前代车型相比,甲壳虫更加犀利,在许多方面都比以前更美观。

尽管进行了更新,但后来的甲壳虫仍然无法像原始甲虫一样捕捉到想象力,并且随着销量的下降,大众决定在2019年底81年后将其停产。

作为最后的挑战,大众汽车正在为美国生产两种特别版车型-最终版SE和最终版SEL。不幸的是,两个都不会来英国。

两者都将以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车的形式提供,而大众汽车则提供了米色和牛仔蓝定制车身颜色,这些颜色是从过去的限量版车型中汲取灵感的。

不过,可以发现的一种安慰是,甲壳虫可能不会永远死,就像德国品牌的美国集团老板辛里奇·沃肯(Hinrich Woebcken)所说:“永远不要说永远”。

Woebcken补充说:“经过近30年的发展,经过三代人的努力,甲壳虫的流失将唤起甲壳虫众多忠实粉丝的许多情感。

“我们很高兴为庆祝汽车世界的真正标志之一而展开一年的活动,这些活动将在2019年7月在普埃布拉生产结束时达到高潮。”

大众甲壳虫

甲壳虫持续了很长时间,并且运行良好,并将永远成为汽车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