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2 Performance Pack增加了顶级机架的升级

导读 希望与Polestar 2竞争的买家不必担心。沃尔沃(Volvo)的性能衍生产品为紧凑型电动运动型轿车开发了性能套件,无需花太多钱就能增加一些令人

希望与Polestar 2竞争的买家不必担心。沃尔沃(Volvo)的性能衍生产品为紧凑型电动运动型轿车开发了性能套件,无需花太多钱就能增加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底盘升级。

该套装将为您带来5,000美元的价格,以及Polestar 2的价格(61,200美元起),包括运费。

包装中包括手动调节的Ohlins减震器(22个设置),采用Continental SportContact轮胎的20英寸锻造合金以及预先配备4活塞卡钳的Brembo制动器。该包装还包括用于安全带和轮胎气门嘴盖的金色装饰。

该套件没有增加任何额外的动力,尽管我们确信很少有人会抱怨这款车的408马力和487磅-英尺的功率。相反,该包装旨在提供舒适性和性能的理想组合,Polestar底盘开发主管Joakim Rydholm称之为“黄金之旅”。

从其双电机系统获得408 hp的功率,Polestar 2将在5.0秒或更短的时间内达到60 mph的速度。该电池是一个78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Polestar估计它将提供250英里的续航里程。EPA数字尚未公布。

Polestar 2 于3月在中国路桥的沃尔沃工厂开始生产。该生产北极星1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跑车在北极星自己在成都,中国工厂进行处理。Polestar的下一个型号将是2022年左右上市的电动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