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的目标是适应市场不确定性

导读宝马集团已做好充分准备,可以迅速果断地应对COVID-19流行病的新发展。由于关键市场的交付量预计不会恢复正常,因此宝马集团正在针对各种情

宝马集团已做好充分准备,可以迅速果断地应对COVID-19流行病的新发展。

由于关键市场的交付量预计不会恢复正常,因此宝马集团正在针对各种情况制定战略,并准备采取其他措施来维护其财务状况,并利用其潜在实力来应对这一充满挑战的阶段。

宝马集团正在制定战略,以确保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的财务状况即使在当前形势下,宝马集团的战略决策也正在取得成果。它着手在早期阶段达到当前适用的CO 2目标,其中一个重要方面是决定系统化其模型范围。

宝马集团于2017年启动了Performance NEXT计划,为实现更高的效率和更强的运营业绩奠定了基础。该计划的许多积极成果之一是,新车型的开发时间减少了多达三分之一。在产品方面,从2021年开始,在过渡到创建增强的灵活车辆架构的过渡中,将淘汰多达50%的当今传动系统变型。

它还从战略上确保了提供电动出行所需原材料的使用权。自今年年初以来,宝马集团一直在直接采购所需的钴和锂,并将这些资源转移给制造电池的供应商。

到2021年底,宝马集团将能够为客户提供五款全电动系列量产车的选择集团还将继续按计划使车队电气化,同时在高度自动化驾驶方面毫不妥协。其iNEXT旨在在高速公路上提供3级自动驾驶性能。该集团还继续投资于氢燃料电池技术。

此外,作为社会中可靠的合作伙伴,该团体仍然致力于培训年轻人。到2025年,集团计划在研发方面投资超过460亿美元,以进一步确立其作为创新领导者的作用。

作为电动汽车的先驱,宝马集团已经是电动汽车的领先供应商,目前正在大力扩展其范围。到2021年底,宝马集团将能够为客户提供五款全电动系列量产车的选择。

宝马i4计划于2021年在宝马慕尼黑工厂开始生产除了宝马i3之外,全电动MINI Electric将于2019年底在集团在英国的牛津工厂投产。今年,宝马iX3的生产将在中国沉阳工厂开始,随后是2021年。由宝马iNEXT和宝马i4分别在丁戈尔芬和慕尼黑的工厂制造-所有这些都将配备第五代BMW eDrive技术。

下一代BMW 7系也将标志着一个新的里程碑。宝马品牌旗舰车将提供四种不同的动力传动系统类型-高效柴油或汽油动力版本,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纯电动车型,这将是首次配备第五代电动传动系统技术。通过这种结合,宝马集团正在彰显其向每个客户提供正确技术以实现更可持续的出行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