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通过Zoom举办首届Concours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已经通过视频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应用与放大显着的参与者,包括杰雷诺,卢达克里斯,玛莎·斯图尔特,福勒,玛德莱娜Petsch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已经通过视频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应用与放大显着的参与者,包括杰雷诺,卢达克里斯,玛莎·斯图尔特,福勒,玛德莱娜Petsch更加上2020年五月举办1首次梅赛德斯-奔驰竞赛

适当命名的“竞赛在社交活动期间,虚拟活动de标志”的特色是标志性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与他们的知名车主。

每位杰出的参与者都展示了他们珍贵的梅赛德斯·奔驰,并分享了他们对自己的汽车的热爱。最后,代表参与者向美国红十字会捐款。展出的经典车型包括:1908年采用奔驰航空发动机的链条驱动奔驰,1956年300SL鸥翼型,1972年奔驰300SEL 6.3、1972年奔驰600 Kompressor,1988年560SL和1991年G级300D。此外,重点突出的动态新车型包括A220,GLS550, Mercedes-AMG S63 Coupe,Mercedes-AMG G63和AMG GT C Cou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