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的首批车型已于日前在威尔士圣安森工厂正式下线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悉,旗下首款SUV车型——阿斯顿·马丁DBX(参数|询价)的首批车型已于日前在威尔士圣安森工厂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悉,旗下首款SUV车型——阿斯顿·马丁DBX(参数|询价)的首批车型已于日前在威尔士圣安森工厂正式下线。同时官方还宣称,新车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在全球正式交付。

作为老牌跑车制造商旗下的首款SUV车型,阿斯顿·马丁DBX于2019年11月正式首发并在国内市场上市,售价237.80万元,而新车的推出也是迎合了当下的超豪华品牌SUV制造风潮。外观方面,尽管是SUV车型,但DBX依旧尽可能的保持了阿斯顿·马丁的设计语言和风格,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造型源自自阿斯顿·马丁经典车型,而蚌壳式发动机舱盖增加双通风口设计,搭配全LED大灯组,体现出强烈的家族化风格和绝对的运动天性。

阿斯顿·马丁DBX的侧面设计则是标准的SUV造型,略微向下的车头曲线呈现出俯冲的姿态,凌厉的腰线延伸至车尾,与向外凸出的后扰流板连接,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1998/1680mm,轴距306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