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白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双门跑车1LT Z51前往无保留地拍卖

导读 还记得那个在Facebook Marketplace上以200万美元的价格列出C8的家伙吗?除私人卖方外,经销商也将黄貂鱼标记为没有明天,因为需求超过了供

还记得那个在Facebook Marketplace上以200万美元的价格列出C8的家伙吗?除私人卖方外,经销商也将黄貂鱼标记为没有明天,因为需求超过了供应。

如果您正在考虑订购2021型号,则可能需要等待很多时间。芬奇·雪佛兰销售顾问摩根·克罗斯比在最近的一段录像中说:“到2022年,我们将排起长队。” 更糟糕的是,“我们已经开始为2023年的周年纪念日存款。” 在这种情况下,您几乎没有办法获得C8的无加价和相对较低的里程。例如,Mecum Auctions的任务是毫无保留地锤打这只可爱的Stingray Coupe。

里程表上显示了250英里,这意味着在低速档中最大扭矩受到电子限制。带有小块LT2电动机的中置发动机Corvette在磨合期的前500英里内完成了这一任务,转速限制也降低至4,500,而不是6,500 rpm。

在GT1座椅的真皮内饰上用北极白制成,在Adrenaline Red上完成,这家伙还晃动着八向电动驾驶员和乘客座椅,Bright Red制动钳和Z51 Performance Package。该选件包括NPP排气系统,该系统可从V8发动机上释放5马力和5磅英尺的力。

这款1LT的额定功率为495马力,扭矩为470磅英尺,是目前可用的最低内饰水平。通过雪佛兰的在线配置器运行此规范,我们还可以估算出这辆车过去要花多少钱来购买新车。

更重要的是,包括目的地费用为$ 66,585,而不包括可选额外费用为$ 59,995。尽管有这些数字,您可以打赌十美元,竞标将变得很疯狂。对于如此荒谬的锤子价格而言,在这种抢手车上没有储备是完美的秘诀,这只会加剧黄貂鱼的供求问题。

作为简短的回顾,金色领结将在2020年车型年总共制造20,368辆,是最初计划(至少40,000辆)的一半。其中2,663个双门轿跑车是像轻巡洋舰一样的1LT。 在你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