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azda3将于本月到货 CBU预计但要多少

导读关键型号的发布将使7月份变得非常令人兴奋,而其中一个有望成为新一代Mazda3。我们已经广泛地介绍了该模型,但是最终的规格和价格使我们望

关键型号的发布将使7月份变得非常令人兴奋,而其中一个有望成为新一代Mazda3。我们已经广泛地介绍了该模型,但是最终的规格和价格使我们望而却步。

小道消息表明,与以前不同,第四代车型将完全从日本进口,因此可以预见价格必然上涨。在全球范围内,Mazda3有两种车身样式可供选择(轿车,舱口盖或后背),并且鉴于以前曾以CKD形式提供,因此很有可能至少会有两个不同的变体。

但是不要期望备受吹捧的稀薄燃烧,火花压缩的SkyActiv-X发动机即将上市,因为马自达在2019年10月才将这种昂贵的新动力装置引入其国内市场,因此我们很可能会看到155马力和199 Nm的SkyActiv-G 2.0升汽油四缸六速自动变速箱,甚至还有115 hp和150 Nm的1.5升选装件,以提高价格竞争力。

随着马自达(Mazda)致力于向高端市场进军,预计会有很多高端产品。

考虑到Mazda3将是CBU,您可以接受多少价格上涨?同时,提醒您 2019年7月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