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Mach-E将令电动车迷们为之困惑

导读当我们想到野马时,我们不会想到交叉或替代能源。我们想到了一个大声喧no的V-8,可以自由呼吸,也可以使用增压器向喉咙下抽更多功率。但是

当我们想到野马时,我们不会想到交叉或替代能源。我们想到了一个大声喧no的V-8,可以自由呼吸,也可以使用增压器向喉咙下抽更多功率。但是如今,电动汽车和SUV是汽车行业的未来,福特对此深有体会。

为了证明自己对进入即将到来的电子时代是认真的,福特希望其新电动汽车像棒球比赛中的热狗一样受欢迎,或者让我们面对特斯拉。福特目前提供的最酷的功能是什么?的野马。因此,福特没有像福克斯电气那样通过电池驱动的掀背车进入电场,而是通过利用野马的名字并将其应用于这种全电动五人跨界车,积极进入电动车市场。这是明智之举还是对野马传奇地位的破坏尚待观察和检验。

野马Mach-E是五人交叉车,以后轮和全轮驱动版本出售。它的尺寸为117英寸轴距,长186英寸,位于福特Escape和Edge的长度之间,但轴距却长于两者。分频比Escape低三英寸,比Edge低五英寸,也很低。尺寸最相近的竞争性车型是Jaguar I-Pace,它更长一些,更高一些,但乘坐的轴距相同,并且比例相似。Mach-E的载货量比Jaguar的载货量大几立方英尺,后排座椅折叠后为59.6立方英尺。

野马Mach-E将有五个版本供您选择,其中只有两个将首先提供:高级版和限量版第一版,两者均计划于2020年末投放市场。标准版或扩展版电池以及后轮或全轮驱动器,而第一版仅配备四轮驱动和扩展版电池。无论哪种方式,电池都与永磁同步电动机配对,并位于车辆地板下方。标准范围电池和全轮驱动的续航里程将从210英里开始,而后轮驱动车型的扩展范围电池则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功率范围从标准范围模型的255马力和306 lb-ft扭矩到AWD扩展范围模型的332马力和417 lb-ft扭矩。2021年初将推出仅后轮驱动的加利福尼亚1号公路版车型和目标为459马力,612磅-英尺扭矩的高性能GT。

当被问及为什么全轮驱动车型的续航里程比后轮驱动车型的续航里程小时,福特发言人告诉C / D,这是因为系统中额外的eTransaxle(辅助驱动单元)具有“相关的寄生损失”,但是向我们保证,该系统针对AWD性能进行了优化,并且对范围产生了“最小的整体”影响。

福特说它将像野马一样表现

福特表示有信心,重量分布为50/50的Mustang Mach-E将成为其提供的最佳操控性SUV。福特甚至声称,增程型AWD Mach-E的发布速度将比基本的保时捷Macan快零到6o-mph,而性能最高的Mach-E GT将“比传统的保时捷更快”。保时捷Macan Turbo。” 我们将对这些过分的要求保留判断力,直到我们可以自己比较它们。

当GT模型问世时,它将有两种变体:标准GT和GT Performance Edition。两款GT都将拥有459马力的动力和612 lb-ft的扭矩,并且福特声称GT Performance Edition能够在三秒中的范围内实现零至60 mph的速度。关于谢尔比(Shelby)变体的猜测使福特不屑一顾,但是我们仍然有可能看到Mach-E的性能水平超过GT。

野马Mach-E具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称为“耳语”,“参与”和“无拘无束”。每一种都为驾驶体验提供了特定的变化,例如转向调整,变化的踏板感觉,仪表盘图形以及经过特别调整的声音。福特开发出的声音模仿了《银翼杀手》和《蝙蝠侠的不倒翁》,当电动汽车启动时,听起来像是《陌生人事物》主题曲中不祥的背景节奏。

耳语模式用于安静驾驶。转向放松,油门不那么激进,并且内部的图形和环境照明都很微妙。启用模式用于更平衡的驱动器。据说Mach-E感觉更像野马。转向收紧,油门更加激进。福特声称,从转向感觉,油门加速和更剧烈的EV声音(以大约30 mph的速度开始)方面来看,Unbridled模式是最激进的设置。

充电中

每个Mach-E都配有一个车载充电器,可以使用240伏电源插座在每个充电小时内增加22英里的续航里程。福特连接的充电站将可在线订购并通过Amazon Home安装;它将能够以每个充电小时32英里的速度充电,并在一夜之间充满电;福特尚未发布价格信息。

福特声称其福特通行证充电网络是该国最大的公共网络,在美国和加拿大部分地区的12,500个充电站配备了35,000个插头,其中一些是直流快速充电器,可以将Mustang Mach-E充电至80%。大约38分钟。Mach-E将是第一个使用该网络的福特汽车,很可能紧随其后的将是即将推出的电动F-150。福特说,驾驶员可以使用汽车的导航系统找到最近的充电站。

福特首款全电动SUV的初始设计与福特Edge十分相似。转向野马风格的决定意味着抬高并拉长引擎盖,将A柱向后推,以获得长的,类似野马的轮廓,并拉伸轴距。福特声称Mach-E的重心低于任何其他福特SUV。Mach-E的前大灯采用了2020年野马上那些造型的直接造型线索,当然,后面是那些三杆式尾灯。为了提醒任何可能暂时忘记品牌的人,福特在前格栅上拍了“野马”徽章。它也可以在方向盘,方向盘中心盖和基本模型的后舱盖上找到。

修整级别

野马Mach-E将于2020年末至2021年春季推出,最终产品包括Select,First Edition,Premium,California Route 1和性能更高的GT车型。基本款Select将于2021年初发售,将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并搭配标准范围的电池。两者的功率均为255马力,RWD型号的扭矩为306 lb-ft,AWD型号的扭矩为429 lb-ft。福特说,Select的0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应该在5到6秒之间。RWD模型的估计范围较高,为230英里,而AWD则为210英里。

接下来是2020年下半年推出的Premium型号,可以用标准或扩展范围电池以及RWD或AWD形式指定。第一版也将于2020年末面世,并且仅以全轮驱动方式与扩展范围的电池一起出售。

将于2021年初推出的加利福尼亚1号公路车模型具有扩展范围的电池和后轮驱动装置,将产生282马力的功率和306 lb-ft的扭矩。它还将配备全景天窗,特殊标志和车轮等物品。

基本型号投放经销商后约一年,GT型号将面市,并将以标准GT或GT Performance Edition的形式提供。这些车型将以外观更具侵略性的金属前格栅(也带有野马标志),以及20英寸的车轮,红色制动钳和后方的GT标志为特色。此外,它将获得MagneRide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