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体验广汽传祺GS8

导读今天我就广汽传祺GS8试驾体验分享一个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

今天我就广汽传祺GS8试驾体验分享一个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广汽传祺GS8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两年前,90%以上买20万车的人第一时间会想到合资品牌,这个价位的SUV就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但随着广汽传祺GS8的火爆,这款20万级别的国产豪华SUV打破了市场僵局和价格瓶颈,连续19个月热销,成为自主品牌汽车的传奇。要知道同期自主品牌中与GS8定位相似的产品并不少。是什么让传祺GS8 deus引领这个级别的市场?今天,三位编辑将通过不同的视角深入体验,找出其成功的秘诀。

外观:硬朗大气贵在原创。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女生都说男人是视觉动物。他们走在路上,眼神只会对准美女,没有一点追求。但是,当男人爱看“美”的时候,女生就已经开始在大家面前展现“美”了,所以女生在美感上有更高的发言权。

晶晶:当然,最吸引我的还是这个酷炫的矩阵式LED大灯。除了造型精致,我更喜欢它的独特。毕竟再漂亮的衣服,一旦同时出现在办公室,也会变得索然无味。

虽然只在汽车圈待了几年,但晶晶对国内汽车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其实汽车设计师是设计圈的顶尖人才,但为什么有些汽车产品会让人心动呢?有的刻骨铭心?有的甚至能以貌取人?关键点只有两个:与众不同,符合中国人的审美。

内饰:外刚内柔,注重品质。

传祺GS8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长长的弧线让驾驶舱更加舒展,区别于外观的霸气硬朗。强烈的科技感和豪华氛围让该车在家用和商务之间有了明显的平衡。除了外观设计,我们能感受到广汽传祺在品质上下足了功夫,用料和安装工艺都很精致。雪泥覆盖和皮革包裹都显示了较高的制造水平。

田豫老师:我非常喜欢传祺GS8的内饰设计。很简单但是很有设计感。四辐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稳重,真皮方向盘手感出众。左右多功能键设计的非常流畅,手感和视觉效果都非常出色。

仪表盘中的7英寸屏幕有很多功能,包括田豫先生更关心甚至意想不到的电池电压提示,其他的如胎压监测、瞬时油耗、续航里程等等就更不用说了。田豫老师说这些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可以帮助我们更直观的了解车辆状态。

老师:田豫:10英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的灵敏度是可以接受的。除了显示全景图像,它还可以控制座椅设置和驾驶辅助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In-joy系统是其杀手锏,全语音控制系统也让操作更加便捷安全。

GS8的液晶屏支持三屏互联的功能,可以独立完成各自的任务,互不干扰,可以移动和排列菜单。在“智慧传祺”遥控系统App中可以看到,3.0版本增加了车窗控制、后备箱开/关、座椅通风等。与上一代相比,并且UI设计简洁美观。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了解广汽传祺GS8品牌认知度的试驾体验。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