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宝马i7拥有536马力和300多英里的续航里程

导读 宝马正在开发电动7系,有关即将推出的车型的新细节也开始浮出水面。据《汽车杂志》(Car Magazine)报道,i7将于2023年到货,并具有100+ kW

宝马正在开发电动7系,有关即将推出的车型的新细节也开始浮出水面。据《汽车杂志》(Car Magazine)报道,i7将于2023年到货,并具有100+ kWh电池组,据报道,一次充电可行驶300多英里(483公里)。

该出版物继续声称,i7将配备两台全轮驱动电动机,总输出为536 hp(400 kW / 543 PS)。如果真是这样,那么i7不会比i4改善太多,因为宝马此前曾表示i4的功率约为523 hp(390 kW / 530 PS)。

尽管目前尚不知道其他规格,但i4能够在大约四秒钟内从0-62 mph(0-100 km / h)加速,并达到超过125 mph(200 km / h)的最高速度。考虑到i7的额外重量以及适度的性能优势,如果上述信息正确,那么汽车可能会比i4慢一点。

i7的报告范围似乎也有些可疑,因为i4的电池组容量约为80 kWh。尽管i4的体积小了约20 kWh,但它在WLTP循环中的预计续航里程约为373英里(600公里),而i7的额外尺寸和重量可能会(也可能不会)解释这一差异。

当然,宝马的全电动豪华轿车距离未来还有一段时间,因此,任何传闻的规格都应以盐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