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在开发3系轿车的电动版本 其技术与即将面世的全电动i4相同

导读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发现了经过开发测试的全电动版BMW 3系。德国品牌的新型纯电动轿车将于明年即将面世的宝马i4进入展厅,为特斯拉Model 3和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发现了经过开发测试的全电动版BMW 3系。德国品牌的新型纯电动轿车将于明年即将面世的宝马i4进入展厅,为特斯拉Model 3和雪铁龙即将推出的旗舰电动轿车提供新的竞争。

传统3系的外观修改很少,全电动测试m子的前保险杠更光滑,后部经过了调整,从而消除了标准车的排气孔。这款车还配备了更深的侧裙,后面是电动汽车的地板下电池组。

与宝马计划中的其他全电动车型一样,新的3系EV可能会安装一个无用的散热器格栅和一套空气动力学高效的铝合金轮毂,这些功能将帮助汽车更干净地通入空气,扩大范围。

3系列EV可能使用与即将推出的纯电动4系列相同的基础,而纯电动4系列最近由Concept i4进行了预览。它采用523bhp电动机和80kWh电池组,使i4的预计0-62mph时长为4秒,最高时速为124mph,最重要的是,最大射程为373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