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甚至拥有更多动力

导读 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的储备输出功率为522 kW和875 Nm,已经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高性能SUV。但是,盖格汽车公司的改装师认为这些数字还不够

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的储备输出功率为522 kW和875 Nm,已经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高性能SUV。但是,盖格汽车公司的改装师认为这些数字还不够高,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开发了一种新的改装套件,将汽车提升到另一个层次的原因。

改装后的大切诺基Trackhawk的6,2升V8增压器被称为Gulf 40(纪念调谐器40周年),已升级为Magnuson TVS 2650系统,其增压压力从0,8升至1,1 bar。同时,缸体在钢连杆上装有更坚固的锻造活塞。此外,该软件已经过调整。

结果?峰值输出功率为662 kW和1 003 Nm(甚至比我们已经具备的Manhart Performance升级还要高),这使得Trackhawk的最高时速为312 km / h(声称的0-100 km / h的时间尚未达到宣布)。动力通过八速TorqueFlite自动变速箱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

为了改善操控性,Trackhawk配备了降低弹簧(将车身降低25 mm)和一套用315/30 R22橡胶包裹的22英寸轻合金轮毂。

吉格汽车公司将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 Gulf 40作为“二手车”二手车出售,价格为12.9万欧元(约合220万兰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