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沃尔沃S90L将于明年年底在中国开始生产

导读 新款沃尔沃S90L 将于明年年底在中国开始生产。S90L将在黑龙江省大庆市的新沃尔沃工厂生产。S90L基本上是Volvo S80一代的延伸版本,它基于

新款沃尔沃S90L 将于明年年底在中国开始生产。S90L将在黑龙江省大庆市的新沃尔沃工厂生产。S90L基本上是Volvo S80一代的延伸版本,它基于Volvo的新SPA平台,该平台也为新的Volvo XC90奠定了基础。这是沃尔沃继1996-1998年S90轿车之后第二次使用S90名称。

S90L将在中国制造,将直接与本地制造和拉伸的奥迪A6L,宝马5Li和梅赛德斯·奔驰E级L竞争。S90L预计将于2015年底在中国上市。与新款XC90相同的发动机:T5 257hp 2.0涡轮增压,T6 325hp 2.0涡轮增压以及混合动力T8 405hp 2.0涡轮增压+电动机。

同时,沃尔沃正在开发全尺寸的沃尔沃S100,它将与A8、7系列和S-Class竞争。设计将基于2011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沃尔沃概念车。S100将于2018年左右某个时候首次亮相。

吉利(Geely)的老板李世富长期以来一直梦想着要让一辆沃尔沃(Volvo)轿车接管德国人,但他始终在哥德堡(Gothenburg)受到保守思想的瑞典高管的阻碍。李先生似乎终于得到了他现在想要的东西,不仅在开发中,而且还在开发两种新的豪华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