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间谍镜头和视频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下一代S级轿车的原型再次被发现。该车预计将在2019年底左右发布,并将在2021年上市。从较早的测试mu子中,我们知道尺寸和比例

梅赛德斯-奔驰下一代S级轿车的原型再次被发现。

该车预计将在2019年底左右发布,并将在2021年上市。

从较早的测试mu子中,我们知道尺寸和比例将与当前模型相匹配,但轨迹会稍宽一些,而且看起来引擎盖会越来越低。这应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当前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W222于2014年推出,并立即飙升至销量榜首。这款六位数的轿车在上市的第一年就实现了超过100,000辆的销量,而那是在其他车身样式(如两门车以及超长的迈巴赫和普尔曼)问世之前。

显然,新的S级轿车要塞一些大鞋子。幸运的是,它将采用一个新平台,在本例中为后轮驱动汽车采用梅赛德斯的MRA设计。当前的S级采用其前身架构的更新版本。

每个动力总成都将通过轻度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实现电动化,并且大多数发动机将采用3.0升直列6或4.0升V-8。由于梅赛德斯计划推出EQS以迎合EV迷,因此将不会有电动电池版本。Vision EQS概念车在2019年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展出的EQS预计还将在2021年推出。

但是回到新的S级,将会有更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包括3级系统。这是汽车在某些情况下可以自行处理的地方,使驾驶员可以自由地做其他事情。但是,驾驶员将需要随时准备收回控制权。

在内部,破折号仍将包含双屏幕设置,但辅助屏幕的尺寸将显着增加,并以纵向安装。在大屏幕的底部,将放置一排按钮,其余控件则降级到触摸屏界面。

S级将拥有标准长度和迈巴赫和迈巴赫普尔曼拉伸车身风格。不过,海外出售的短轴距选项可能会被放弃。我们也希望目前的S级双门跑车和敞蓬车能够被淘汰。拥有2 + 2座位的更宽敞的下一代SL级轿车有望填补这一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