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可以免除新能源汽车的车辆购置税

导读模型3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在本地生产,公司已经从NEVS车辆购置税豁免,根据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12月27日发布的一份备案,为中国消费

模型3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在本地生产,公司已经从NEVS车辆购置税豁免,根据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12月27日发布的一份备案,为中国消费者节省了近293,000元的费用。

在工信部目录中的公司中,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外资公司。它在上海的工厂是中国第一个外资汽车工厂,也是特斯拉在美国以外的第一个汽车制造基地。

12月26日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除了政策诱使之外,特斯拉还与中国的贷方达成协议,提供最高90亿元人民币的有担保定期贷款。

备案文件显示,贷款人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

此外,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表示,它还签署了一项高达22.5亿元人民币的无抵押循环贷款安排的协议,并补充说,这两笔贷款都将用于上海的Gigafactory 3。

另一个好消息是,据报道,上海制造的Model 3汽车将于12月30日移交给特斯拉的员工。

此外,自主研发的3型车的购车者可享受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人民币24,750元,因为该车型已在本月初由工信部发布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