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是完全由吉利所有的第一款沃尔沃汽车

导读 我们很自豪地展示新款2015年沃尔沃 XC90 的第一批实时照片。新款沃尔沃XC90将于今晚晚些时候在瑞典正式亮相,但有人在仪式的彩排中设法拍

我们很自豪地展示新款2015年沃尔沃 XC90 的第一批实时照片。新款沃尔沃XC90将于今晚晚些时候在瑞典正式亮相,但有人在仪式的彩排中设法拍摄了一组照片。照片上有两辆车。舞台上黑色的例子,外面停着的白色,门打开了……

白色汽车的内部射击。

这是插件混合版本。

2015年的沃尔沃XC90是完全由吉利所有的第一款沃尔沃汽车。新款SUV对沃尔沃至关重要,开发这种沃尔沃是为了抢夺宝马X5,梅赛德斯·奔驰M级轿车,奥迪A7和雷克萨斯RX的销量。沃尔沃XC90在美国的起价约为45,000美元。沃尔沃XC90将于8月29日在中国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随后将在巴黎车展上亮相。

内部饰有1.400瓦D类放大器和19个BowersWilkins扬声器,以及基于中控台巨大触摸屏的全新车载控制系统。

标准的XC90 采用全轮驱动的2.0升涡轮增压和增压发动机,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316马力。XC90 Twin Engin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具有更多动力,该混合动力车基于相同的发动机和电动机,总功率为400hp。

新型XC90配备了最新的安全技术:包括两项世界第一的安全技术:防暴行道路保护套件和交叉路口自动刹车。

在偏僻的道路情况下,全新的沃尔沃XC90能够检测到正在发生的情况,并拧紧前安全带以使乘员就位。为了防止脊椎受伤,座椅和座椅框架之间的能量吸收功能可缓解汽车在地形上硬着陆时可能产生的垂直力。

XC90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自动刹车技术的汽车,如果驾驶员开始在比预期速度更快的迎面驶来的汽车前方转弯,XC90便会自动刹车。这是在繁忙的城市过境点以及速度限制较高的高速公路上的常见情况。

巨大的镀铬格栅一定会打动中国购车者。精心制作的大灯。

XC90具有三排座椅。这款特殊的黑色汽车似乎配备了“坚固耐用的豪华套件”,其中包括高科技磨砂黑色外饰件,不锈钢防滑板,带照明功能的踏板和集成排气管以及22英寸磨砂灰色7辐轮毂合金。

我们希望能够在北京时间明天的第一场比赛中获得完整的现场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