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可能正在或可能不会在生产电动SUV

导读似乎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在朝着电动化迈进,新的电动汽车模型和概念主导了几乎每场车展。尽管有市场趋势,但行业革命中仍存在一些障碍,似乎精

似乎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在朝着电动化迈进,新的电动汽车模型和概念主导了几乎每场车展。尽管有市场趋势,但行业革命中仍存在一些障碍,似乎精品超级跑车制造商布加迪就是其中之一。

根据英国汽车报(Autocar UK)的报告,布加迪总裁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说:“我认为内燃机的发展前景可观。”该公司将继续以他认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最佳方式来制造汽车,至少在接下来的十年中。

但是,他补充说,到了电动布加迪的时机,“这不仅是市场的推动,而且将是市场上最好的。”

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亮相之后,温克尔曼(Winkelmann)的评论在洛杉矶车展上发表。尽管最近创造了最快量产车的记录,但温克尔曼坚持认为该品牌将“不仅仅是降低到最高速度”。

刷新纪录之后,布加迪宣布退出竞争世界上最快的汽车。温克尔曼(Winkelmann)指出:“凯龙星(Chiron)不仅如此。它的加速度,操控性,功率重量比,舒适性,造型,美观以及及时成为收藏者的物品。”

有点矛盾的是,彭博社报道说,布加迪正在筹划第二款车型,它可能是电动的豪华旅行车或SUV,价格在100万欧元以下。

在彭博社的报道中,温克尔曼说:“行业正在发生根本变化,我们必须解决将布加迪发展成为一个品牌的机会。” 但是,温克尔曼也承认,要为这样的利基项目(从大众集团获得)获得资金将是一场“艰苦的斗争”。

我们会很快看到电动布加迪吗?只有时间证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