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凯龙里程碑 到目前为止已生产200辆

导读 该品种的第100个示例于2018年5月展示,一年后,布加迪展示了第200个模型。罪魁祸首是Chiron的特别版,即110 Ans Bugatti,在全球范围内限

该品种的第100个示例于2018年5月展示,一年后,布加迪展示了第200个模型。罪魁祸首是Chiron的特别版,即110 Ans Bugatti,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行20辆。

即使布加迪已接近生产的中途,但仍可订购不到100台。到2019年底,预计将生产80多个单元,包括限量版,例如照相馆中的110 Ans Bugatti。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当看到第200枚凯龙(Chiron)出厂时,您除了感到自豪之外,别无其他。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进一步强调,“这种模式标志着我们公司历史的庆祝。”该品牌和公司的设施由Ettore Arco Isidoro Bugatti于1909年创立,并于1998年被大众汽车集团收购。与动荡的Romano Artioli时代的Bugatti相反,Bugatti Automobiles SAS的总部位于法国的莫尔斯海姆,而不是意大利的Campogalliano。

Chiron售价270万美元,由四涡轮W16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排量为8.0升,令人难以置信的1,500 PS。在北美,这是1,479马力,而整首歌的扭矩是1,180磅英尺(1,600 Nm)。布加迪已经在研究16缸发动机的替代品,对于这个世界来说,这已经不算什么了。

人们普遍认为,电气化将有助于布加迪的前进,如果您还记得排放法规每年都在变得越来越严格,那么这将使布加迪更加成功。混合动力还可以转化为短暂的额外马力和扭矩爆发,这将有助于Chiron的继承人从停顿和高速公路上更快地加速行驶。

凯龙运动(Chiron Sport)和迪沃(Divo)是布加迪(Bugatti)的另外两个车型,它们是从您的后座漂亮的超级跑车中the取而来,以及La Voiture Noire。据信,一次性模型的调试成本为1670万欧元(约合1900万美元),使其成为整个汽车历史上最昂贵的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