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正在制造酷炫的SUV

导读 到了2020年,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Kia)正在制造酷炫的SUV。谁会猜到?根据韩国汽车博客和汽车直达网的报道,起亚最近宣布将为其流行的SUV Te

到了2020年,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Kia)正在制造酷炫的SUV。谁会猜到?根据韩国汽车博客和汽车直达网的报道,起亚最近宣布将为其流行的SUV Telluride和Sportage提供新的特别版“ Nightfall”套装,以将这些本来就好看的汽车转变成真正特别的汽车。我们还没有任何官方照片,但起亚透露了价格以及将在包装中提供的详细说明。

这些停电包似乎在家庭友善的SUV人群中越来越受欢迎,本田等品牌在顶级规格车型上为其Pilot SUV配备了Black Edition包,售价约为50,000美元。丰田是另一个喜欢其特别版的品牌:它为各种汽车提供Nightshade外观套件。而就在今天,林肯为其豪华SUV放弃了单色包装。

那么,该软件包包括哪些内容?让我们从2021 Kia Sportage开始:Nightfall套件仅在S内饰上可用,价格为1,500美元,并增加了一些功能,例如钢琴黑前后防滑板,全景天窗,带有钢琴黑装饰的深灰色格栅,以及黑色徽章,太阳能玻璃和挡风玻璃除冰器。内部装有电动驾驶员座椅,带拨片开关的运动方向盘,运动踏板,LED室内照明灯和带照明的遮阳板镜。

Nightfall高级套餐的价格为2,000美元,增加了18英寸的深灰色合金轮毂,以及一些小型物品,例如LED尾灯,带按钮启动的智能钥匙,SiriusXM卫星收音机和加热的前排座椅。

Telluride的Nightfall套装价格为1,295美元,适用于EX的AWD版本和SX内饰级别,前者需要具备EX Premium套装的资格。这款SUV的Nightfall套件包括一些功能,例如带有深色镀铬凸耳螺母的20英寸黑色轮毂,黑色大灯挡板和黑色光泽车顶护栏以及深色标志。

与大多数此类套件一样,这些汽车的机械性能仍将保持不变:Sportage仍由2.4升四缸或2.0升四缸涡轮发动机提供标准功率输出,而Telluride仍利用291马力的3.8升V6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