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与迈克尔博尔顿合作寻找下一个新星

导读 Motor Image宣布,全球音乐传奇人物Michael Bolton将在亚洲之梦的第一个赛季返回亚洲,这是一项全新的现实人才搜索,他将与Subaru携手为

Motor Image宣布,全球音乐传奇人物Michael Bolton将在亚洲之梦的第一个赛季返回亚洲,这是一项全新的现实人才搜索,他将与Subaru携手为该地区充满希望的歌手们锦上添花。

旨在培养新兴音乐人才的七集系列《亚洲梦》从香港,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搜寻了六位有抱负的歌手。每周,将为参赛者分配一项特定的任务,以提高他们的技能,并且他们必须竞争以保存自己在挑战回合中的位置。他们将由迈克尔·博尔顿(Michael Bolton)和特别来宾进行指导,指导和判断。从第2集开始,每周将有一名参赛者被淘汰。亚洲之梦第1季的获胜者将被任命为斯巴鲁大使。他或她还将与迈克尔·博尔顿一起参加“亚洲梦之旅”。

生活方式内容的概念化,制作和推广中发挥更加举足轻重的作用,2019年将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亚洲梦的创造者谭先生说:“斯巴鲁很高兴介绍亚洲梦,并为有才华和自信的人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他们有胆识和追求梦想。该展览将是这些雄心勃勃的才华横溢的人的绝佳展示,他们展现出毅力,毅力和奉献精神-与斯巴鲁品牌共鸣。我期待看到他们克服他们的恐惧,并在这个区域平台上迎接挑战。” Tan先生是Tan Chong International Ltd的副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该公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Motor Image分销斯巴鲁汽车。

格莱美奖得主迈克尔·博尔顿(Michael Bolton)是亚洲梦的创造者和主持人。他说:“我很高兴与斯巴鲁合作,希望找到该地区表现最好和最聪明的人,并使他们的亚洲梦想成真。我期待看到人才和动力的展示,并帮助这些明星发挥全部潜力。” 自从16岁签约以来,迈克尔·博尔顿(Michael Bolton)目前已是娱乐业50周年,已在全球售出超过6500万张唱片,赢得了9张#1单曲和10张Top 10专辑以及25首歌曲创作奖。

著名的菲律宾歌手和女演员莫里塞特·阿蒙(Morissette Amon)将担任《亚洲梦》的常驻导师。自从她14岁的娱乐圈首次亮相以来,她已经赢得了30多个奖项,包括年度歌手和年度流行歌曲。

迈克尔·博尔顿(Michael Bolton)和莫里塞特(Morissette)一起将帮助塑造参赛者,使其变得更加灵活,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