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Popemobile是氢动力的丰田Mirai

导读教皇方济各教皇在全球气候变化问题上的感受已得到充分记录;他认为这是我们这个时代最重要的道德和伦理问题之一。考虑到这一点,丰田很好地

教皇方济各教皇在全球气候变化问题上的感受已得到充分记录;他认为这是我们这个时代最重要的道德和伦理问题之一。考虑到这一点,丰田很好地选择了氢动力的丰田Mirai作为他的新车-丰田和日本天主教主教会议上周赠送给他的圣洁礼物。

至少,这比去年教皇在非洲旅行时乘坐的日产Frontier有意义得多,而且它解决了他在2013年被任命后不久就提出的一个担忧:使用像梅赛德斯·奔驰这样昂贵的,昂贵的机器反击反对教会过分崇高的地位。

赐予圣殿的Mirai是为教皇于2019年11月访问日本而建造的两座建筑之一,它以典型的高架平台为特色,因此当他在公共场合四处转悠时,他就非常醒目。它具有一个安全笼和一个透明的屋顶,屋顶距离地面约9英尺。

丰田Mirai的其他特色包括LED照明系统,一对镀金的徽章和前挡泥板上的梵蒂冈外交官标志。对于普通的日常通勤车来说,肯定没有误会。

丰田Mirai于2014年发布,是第一款以氢为燃料的量产轿车,氢在这种应用中唯一的副产物是水。从技术上讲,氢的消耗并不能直接为车轮提供动力。它为氢能发电机提供动力,然后氢能发电机向电动马达供电。镍氢电池可作为缓冲,但容量仅为1.6 kWh,这有助于减轻传统电动汽车的主要道德问题之一:开采构成电池原材料的环境和人力成本。

根据EPA的数据,Mirai的总射程仍然是312英里。一个全新的第二代未来透露,去年应该提供更多的约30%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