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通过更新扩大了现有Y型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

导读 您不必购买新车即可从特斯拉获得续驶里程升级,至少适用于正确的车型。Electrek 报告称,特斯拉正在推动软件更新,以改善现有的Model Y跨

您不必购买新车即可从特斯拉获得续驶里程升级,至少适用于正确的车型。Electrek 报告称,特斯拉正在推动软件更新,以改善现有的Model Y跨界车的范围。目前尚不清楚确切的收益,但一位远程驾驶员表示升级与使用全新的Model Y可获得的325英里大致相当。

特斯拉在发布说明中说,这些改进来自“提高电动机和气候控制系统效率”的代码。换句话说,特斯拉在Model 3更新中提到的“效率包”似乎围绕软件展开。

尚不确定这是否适用于Model 3的所有者,还是不确定所有现有的Model Y实例是否都将进行更新。Y型车仅在市场上使用了几个月,因此有可能覆盖所有现有模型。

特斯拉以前通过软件改进了续航里程,使某些Model 3版本增加了15英里。在2019年。即使这样,这也很容易受到欢迎-当范围对于抵御VW ID.4等竞争对手至关重要时,这一点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