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研究奥迪e-tron路线规划器及其功能

导读未来是电动的,毫无疑问,随着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发布具有功能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正在缓慢追赶,充电站网络在世界上大部分地区都在不断扩展

未来是电动的,毫无疑问,随着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发布具有功能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正在缓慢追赶,充电站网络在世界上大部分地区都在不断扩展,导航系统也正在针对电动汽车的特殊需求进行更新。

奥迪一直在忙于扩大其e-tron系列产品,该产品于2005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以e-tron Quattro概念车的形式展示。 自2018年以来,

他们一直在生产自己的第一款电动SUV,更多的车型即将投入生产,例如Q4 e-tron或e-tron GT。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也一直在忙于不断开发和改进任何可以改善电动汽车驾驶体验的方法。

专为全电动车型量身定制的一项改进是e-tron路线规划器,它是全电动奥迪车型的标准配置。

奥迪e-tron路线规划器

如果设置的目的地比估计的范围长,它可以在路线上添加可能的充电站,从而 扩展了Audi MMI(多媒体接口)的导航功能。

有用的功能是Audi Connect服务套件的一部分,可以通过myAudi应用程序从汽车的信息娱乐屏幕或智能手机中使用,这使您可以舒适地计划出门旅行并将路线发送至汽车无线地。

路线规划器会计算最快的路线,对交通和道路数据进行实时分析,将您的驾驶方式纳入方程式,并在路线的整个时间内整合充电站,具体取决于将使用的充电器类型和实际收费的持续时间。

此外,系统会指示充电站的动态可用性,无论它们是空的还是已占用的,是否具有快速充电能力,并将优先考虑那些提供最快解决方案的充电站以继续您的行程。

奥迪e-tron路线规划器

例如,您所在位置附近有一个低容量车站,但是系统会在沿路线进一步靠近车辆可用范围内找到其他两个快速充电点,并会建议这种替代方案以节省时间。

一些奥迪电动汽车,例如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可以在理想条件下使用HPC(高功率充电)站在大约半小时内将电池的电量从5%充电到80%。因此,您可以休息,喝咖啡,然后等待汽车将推送通知发送到myAudi应用,以通知您充电已完成并且可以继续驾驶。

该新软件最初已集成到MIB 2+代的模块化信息娱乐矩阵中,并且还可以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MIB 3上使用,其计算能力提高了十倍。路线规划器已使用新算法进行了升级,该算法提高了可用性,并且在查找可用的充电站方面做得更加准确。

它可以在奥迪的所有销售地区和欧洲使用,这得益于奥迪自己的e-tron充电服务的完善网络,该服务目前设有约18万个公共充电站。这项服务的好处是,您可以在可用的26个欧洲国家/地区中,使用同一e-tron卡使用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