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宝马5系的时尚皮卡在俄罗斯上市

导读宝马5系在库尔斯克(Kursk)发售,后来变成了设计师皮卡。所做的修改整齐,通过了NAMI的审查,设计的变更已向交警登记。外观看起来很和谐:工

宝马5系在库尔斯克(Kursk)发售,后来变成了设计师皮卡。所做的修改整齐,通过了NAMI的审查,设计的变更已向交警登记。外观看起来很和谐:工匠精心设计了车身和驾驶室之间的连接处,并在侧面安装了优雅的衬里。

尽管俄罗斯宝马皮卡车的外观是根据澳大利亚黄麻的规定制造的,但它不值得要求实用性和``五''承载能力-车主没有写关于加强底盘和车身结构的文章。但是,一辆时尚的皮卡车将能够运输一些货物:平台由不锈钢制成,因此可以保护车身免受刮擦。

从技术上讲,两门“ ut”与1999 BMW 530 d相同:引擎盖下方是2.9升柴油发动机,具有184马力,自动变速箱和后轮驱动。卖方写道,他“悬而未决”地越过了悬架,安装了新的排气系统,更换了涡轮机,火花塞和部分接线,改善了隔音性能,还安装了双氙气大灯。

对于一些小缺陷,例如缺少顶棚和宝马标志,以及皮卡车车身的廉价内饰和未知的行驶里程,如果不是因为“犹他州”的价格,人们可能会视而不见-这款车的价格估计为250万卢布。车主声称这笔钱用于将“五辆”变成皮卡车的所有工作。状况良好的E39背面的普通宝马可以在俄罗斯便宜3-5倍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