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推出升级版2021 Metris

导读宽敞的货车具有更平滑的变速箱,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和更好的信息娱乐界面。尽管梅赛德斯-奔驰载货车或客运货车不像该品牌广泛的产品组合中

宽敞的货车具有更平滑的变速箱,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和更好的信息娱乐界面。尽管梅赛德斯-奔驰载货车或客运货车不像该品牌广泛的产品组合中的其他产品那样令人放纵或令人兴奋-只是看看令人难以置信的新型迈巴赫-这些实用且勤奋的车辆仍可满足客户的需求每天在美国各地有成千上万的大小企业。

为了确保甚至连戴着安全帽和工作服的工人也能获得与穿着三件套西装的商人相同的技术,2021梅赛德斯-奔驰Metris进行了一系列升级,作为可喜的改型的一部分;当前的Metris于2015年在美国推出。这些更新包括增强的信息娱乐系统,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和新的变速箱。

范围的更改适用于Metris货运货车(有两种轴距长度),Metris客运货车和Metris Getaway Camper货车。

值得注意的是,梅赛德斯·奔驰的9G-Tronic九速自动变速箱现在已成为标准配置,取代了以前使用的七速变速箱。踏板换挡器是标准配置,驾驶员可以在舒适和运动驾驶模式之间进行选择。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保持不变,并产生208马力和258 lb-ft扭矩。

在机舱中,采用了一系列新技术。内部数字后视镜使用来自HDR摄像机的图像,从而大大提高了向后的视野。

配备了升级的Audio 30和Audio 40信息娱乐系统,配有7英寸触摸屏,可访问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该系统不是MBUX,但是比以前使用的5.8英寸旧式显示器有了很大的改进。提供了一个可用的导航系统,而“实时交通信息”首次进入了Metris。增强的蓝牙系统可实现免提通话和便捷的音频流传输。

与技术保持同步,Metris还配备了通信模块(LTE),主动制动辅助系统和可用的Distronic主动距离辅助系统。后者是一种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保持与前一辆车辆的距离。

在机舱的其他地方,有一种适用于Cargo Van车型的新塑料地板,高光黑色中控台装饰,升级的Caluma座椅织物套,改进的通风孔和可用的铬装饰。

梅赛德斯(Mercedes)用新的散热器格栅巧妙地更新了外观,该散热器格栅有镀铬处理。最近扩展的调色板包括石墨灰色,亚硒酸盐灰色和可选的钢蓝色。最后,还有新的16英寸和17英寸轮胎。梅赛德斯说,有两种新的重量变体-6,834磅和6,393磅-。

梅赛德斯-奔驰尚未表示2021年Metris产品阵容的价格,该产品定于2021年上半年的某个时间到达美国经销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