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大刀阔斧作为新的重新定位计划的一部分

导读 雷诺公司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将于1月14日公布再航行计划,听起来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宣布一系列削减计划。细节是有限的,

雷诺公司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将于1月14日公布“再航行”计划,听起来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宣布一系列削减计划。细节是有限的,但是汽车公司报告说,再航行计划主要侧重于削减成本。这将通过各种措施来实现,包括减少产品阵容。

目前尚无关于削减哪种车型的消息,但该出版物称“德梅奥希望将雷诺的广泛产品和服务减少约30%。” 毫无疑问,低迷卖家将是第一个走俏的人,这意味着护身符可能会成为受害者,因为销量下降了50%以上,去年在欧洲的销量仅为16,405辆。先前的报告还暗示,Espace和Scenic可能会依靠借来的时间生活。

据报道,除了消除模型之外,该计划还呼吁避免“无法立即使用的技术领域”。该公司还计划采用更现实的全球战略,因为据报道de Meo承认其当前的“地域扩张并未产生预期的结果”。为此,雷诺在中国的努力可能会更加依赖当地合作伙伴。

说到合作伙伴,雷诺致力于与日产和三菱结盟。de Meo表示,打破同盟关系将把这三者全部带入“第二汽车制造商联盟”,并指出正在开展一些“神奇项目”。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项目是什么,但电气化有望在雷诺的未来中发挥重要作用。Megane eVision概念已经预见了这一点,阿尔卑斯官员暗示了高性能电动汽车,它们可以在与日产Ariya相同的平台上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