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小马概念车是一款熟悉而迷人的复古未来主义掀背车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现代用所谓的小马概念取笑我们。这款定制的复古未来主义掀背车向 45 多年前在其国内市场如此受欢迎的原始 Pony 车型致敬

本周早些时候,现代用所谓的小马概念取笑我们。这款定制的复古未来主义掀背车向 45 多年前在其国内市场如此受欢迎的原始 Pony 车型致敬。

那辆车是韩国第一辆批量生产和出口的汽车,在制造过程中经历了 15 年(1975-1990 年),在某种程度上,它成为了真正的汽车标志。

快进到 2021 年,我们推出了Heritage Series Pony 概念车,其哑光银色机身和廉价的赛博朋克氛围。亮点包括安装在挡风玻璃前的挡泥板摄像头镜,以及像素化圆形大灯和 U 形 LED 尾灯。这些照明装置采用汽车制造商的“Pixel Road Trip”设计,类似于现代在 Ioniq 5 和 45 概念车上使用的设计。

其实看到45这个概念还是挺有意思的和 Pony 概念并存。前者基本上是对后者的更现代的诠释,因为 45 也受到了原版 Pony 的启发。

内饰特别吸引人,因为新图片展示了经典而优质的氛围,采用现代照明系统和由发光真空管制成的仪表组。还有一个为您的移动设备指定的区域、一个数字触摸传输(一个真正迷人的设计),甚至还有一个声控方向盘。

由于这只是一个概念,因此您无需担心实用性。尽管如此,如果您必须知道,行李箱中安装了一个不锈钢外壳,因为为什么不呢?

至于性能,没有关于任何动力系统配置的官方消息。然而,我们无法想象现在有这样一辆没有全电动系统为车轮提供动力的汽车——尤其是在首席设计师 Yang Gu-rum 使用标签“#ev”在 Instagram 上发布了一段关于这辆车的短视频之后。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在韩国现代汽车工作室釜山举办的“Reflections in Motion”展览中展出了 Heritage Series Pony 概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