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美现代Creta改款与俄罗斯规格车型非常相似

导读 现代汽车在南美展示了 2022 年的 Creta 改款,其造型变化温和,并采用了新的内饰。与当前的规格 Creta 相比,南美版本采用了重新设计

现代汽车在南美展示了 2022 年的 Creta 改款,其造型变化温和,并采用了新的内饰。

与当前的规格 Creta 相比,南美版本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散热器格栅和带有改进气坝的新前保险杠。

前大灯没有被触及,但 2022 年现代 Creta 改款得到了轻微更新的尾灯和重新设计的后挡板。

还有一个新的后防滑板和18英寸合金轮毂。除了前格栅和车轮外,整车看起来与6月份为俄罗斯市场发布的车型一模一样。

与外观不同的是,2022 款现代 Creta 改款的内饰进行了一次改动,它与皮革内饰(顶级规格)有关,现在采用棕色和米色色调。

这款紧凑型 SUV 充满了特色。巴西版(老款仍在市场上销售)配备7英寸数字仪表盘、10.25英寸触摸屏、自适应LED大灯、天窗、Bluelink、全景天窗、驾驶模式和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

在巴西,新一代 Creta 共有 4 种变体——舒适型、限量版、白金版和终极版——并配备 2 种灵活燃料动力系统——1.0 升涡轮发动机和 2.0 升发动机(仅限顶级车型) .

这个版本的 Creta 不会来到,因为这家韩国公司正在努力为模型提供类似于新一代图森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