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经对Cybertruck订单页面进行了一些更改

导读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因为特斯拉时常会悄无声息的对其官网页面进行修改,所以你可能永远无法真正确定接下来会发生了什么事情。由于马斯克

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因为特斯拉时常会悄无声息的对其官网页面进行修改,所以你可能永远无法真正确定接下来会发生了什么事情。由于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十分活跃,因而有关特斯拉的大部分信息都来自他而不是企业的公关和宣传部门。即使有时特斯拉的确会发布重大公告,通常也都是通过马斯克的社交媒体进行宣布的。而在一些小的变动上,特斯拉仅仅是通过更新网站释放消息,很少会主动通知所有人。因此在他们改变相关网站之前,都很难发现任何将要变化的迹象。而这些变动的范围包含从价格更改和配置更改到生产和交付等诸多流程。

通过对比发现,特斯拉已经对Cybertruck订单页面进行了一些更改。就在几周前,特斯拉的网站提到,当"2022年产量接近"时,Cybertruck预订持有者将能够选择他们的配置。现在,它只是说"随着生产的临近",而去掉了2022年这个时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