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迎来了新的一年 奥迪TT RS进行了更新 增加了动态造型

导读 奥迪迎来了新的一年,奥迪TT RS进行了更新,增加了动态造型,但2 5升五缸发动机没有动力障碍。在前部,经过更新的TT RS迎合了更宽的侧进

奥迪迎来了新的一年,奥迪TT RS进行了更新,增加了动态造型,但2.5升五缸发动机没有动力障碍。

在前部,经过更新的TT RS迎合了更宽的侧进气口和更长的前扰流板,从而使汽车具有更宽的外观。亮面黑色单框格栅仍然是前部的中央部件,隐藏了其他散热器,以实现更好的冷却。

在后部,您会发现一个带有较大端板的新固定尾翼,有助于空气动力学,同时对RS专用的后扩散器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容纳大的椭圆形排气尾管饰面。LED灯是标准装备,但尾灯可以通过具有广泛3D设计的矩阵OLED技术进行选择。

内部的变化不太明显,其中12点钟的红色标记是改头换面的TT RS的唯一区别。有一个可选的RS设计套件,可在通气孔周围,安全带,地板垫和座椅上增加红色或蓝色亮点。

2.5升涡轮增压五缸TFSI和7速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继续像以前一样提供400 hp和480 Nm的咕unt声,从而使全轮驱动TT RS从0加速到100 km / h在3.7秒内达到最高时速250 km / h或可选的280 km / h。

改款的奥迪TT RS有八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其中Kyalami Green,Pulse Orange和Turbo Blue是调色板的新增颜色。买家还可以订购Coupe或Roadster的TT 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