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众阿特拉斯

导读 大众阿特拉斯是大众在三排中型 SUV 上的第一次摇摆,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其淘汰出局。2018 年首次亮相时,其宽敞的机舱和舒适的乘坐体验使

大众阿特拉斯是大众在三排中型 SUV 上的第一次摇摆,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其淘汰出局。2018 年首次亮相时,其宽敞的机舱和舒适的乘坐体验使其名列前茅。但新的竞争对手和快速发展的市场意味着大众汽车认为有必要提供一些更新以保持 Atlas 的新鲜感。

在外观上,2021 Volkswagen Atlas 的前大灯、保险杠、尾灯和新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饰进行了一些轻微的变化,例如新的方向盘和增加了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可以扫描交通标志的系统。后一个功能可以帮助您了解您所在道路的限速,即使您自己没有看到标志。

唉,阿特拉斯由与以前相同的发动机提供动力:涡轮增压 235 马力四缸发动机和 276 马力六缸发动机。我们认为大众汽车错过了一个在引擎盖下增加动力的机会,因为即使是可选的六缸发动机也缺乏让这款大型 SUV 以任何真正权威移动的动力。不过,总体而言,2021 年大众 Atlas 在三排家庭 SUV 中仍然是一个引人注目的竞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