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保时捷TaycanTurbo评测

导读 保时捷 Taycan Turbo 的官方 WLTP 续航里程可达到 272 英里,不过 Taycan 产品线的续航里程更长或更短。在现实世界的条件下,保时

保时捷 Taycan Turbo 的官方 WLTP 续航里程可达到 272 英里,不过 Taycan 产品线的续航里程更长或更短。

在现实世界的条件下,保时捷 Taycan Turbo 一次充电仅能行驶约 230 英里——仍然是可观的里程——尽管这是在寒冷的条件下并充分利用了性能潜力。

稍微轻松一点或坚持更多的城市驾驶,充电后的续航里程会上升到 250 英里左右。

制动

保时捷并不专注于单踏板驾驶,而是尽可能多地保留“传统”跑车的感觉。再生效率很好,但需要在常规发动机制动强度以外的任何情况下使用制动踏板。

收费

Taycan 的真正优势在于其充电能力。DC CCS 充电最高可达 270 kW,Type 2 上的 AC 充电最高可达 11 kW,这意味着即使使用大电池,充电时间也可以保持在最低限度。在超快点上,充电到 80% 可能需要大约 20 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