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为什么太阳能屋顶是特斯拉跑车的绝佳创意

导读 一些初创公司,如 Aptera Motors、Atlis Motor Vehicles、Fisker Inc 、Lightyear One 和 Sono Motors,以及现代、特斯拉和丰田等

一些初创公司,如 Aptera Motors、Atlis Motor Vehicles、Fisker Inc.、Lightyear One 和 Sono Motors,以及现代、特斯拉和丰田等老牌 OEM,正在开发太阳能汽车或它们的混合动力版本。他们正在将太阳能电池集成到屋顶中。然而,车门、引擎盖、后挡板和行李箱等其他车身部件也是主要的不动产。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太阳能电动汽车先驱 Lightyear,它的 Lightyear One 原型车行驶了 441 英里(710 公里),实现了重大的技术性能里程碑。以前从未有电动汽车使用相对较小的电池驱动如此长的距离。Lightyear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Lex Hoefsloot 今年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过四年的努力和内部开发,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程和技术里程碑。它验证了我们专利技术的性能,并真正表明我们能够兑现我们推出最高效电动汽车的承诺。该原型机的续航里程超过 440 英里,每小时 53 英里时的能耗仅为 137 Wh/英里。